要开学了…害…
功课一大堆都还没做完…
怎么会这样呢 ???
老师怎么那么喜欢逼疯我们呢??
我有一种感觉
就是老师是变态的…
当一位老师就可以了不起
每天只会拿别班和我们比………
我们也是有感觉的也会伤心啊…
你们就以为我们是木头做的啊???…
老师每次给我希望,
但那希望就只有一下子…
我也很讨厌老师误会了也不会道歉…
也不会还我们一个清白…
明明说有问题的就要问……
那里知道一问就被骂
明明说叫我们讲答案如果错了就不用紧那知道
还要给他骂不只这样叫我们讲答案,
我们还没讲就给她骂…
整天骂骂骂骂!!!!
我最狠的就是你们!!!!!!!!
被你们这样一逼我都快疯了!!!!!!!!
功课一大堆都还没做完…
怎么会这样呢 ???
老师怎么那么喜欢逼疯我们呢??
我有一种感觉
就是老师是变态的…
当一位老师就可以了不起
每天只会拿别班和我们比………
我们也是有感觉的也会伤心啊…
你们就以为我们是木头做的啊???…
老师每次给我希望,
但那希望就只有一下子…
我也很讨厌老师误会了也不会道歉…
也不会还我们一个清白…
明明说有问题的就要问……
那里知道一问就被骂
明明说叫我们讲答案如果错了就不用紧那知道
还要给他骂不只这样叫我们讲答案,
我们还没讲就给她骂…
整天骂骂骂骂!!!!
我最狠的就是你们!!!!!!!!
被你们这样一逼我都快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